蝶舞浅夏〆

我要的不多,不过就是三个人站在舞台上,站在彼此相邻的位置。

我们的乐队 1

“欢迎来到我们的乐队乐队无限公司,我是市场总裁王俊凯。”三位总裁一同并肩上台,小凯拿着手卡。TF家族老业务,主持人。

“我是技术总裁——萧敬腾。今天我们的比赛规则,是由32位乐器手,第二期的才艺秀。”

“我是运营总裁,谢霆锋。这次结束以后张半山八位ACE。稍后,我们将欢迎第一位——吉他手侯悦上台”谢总说完,就迎上一边王总的目光……

“谢总,我的手卡上就写……今天有两位嘉宾要来,但是吧导演组有告诉我,这手卡上也没有写。”

“那让我们先有请出两位嘉宾吧,大家一起就坐。”萧总道。待三位总裁坐稳之后,舞台暗了下来。

《灯火》的伴奏,架子鼓与电子琴的声音响起……

这伴奏声,我怎么有点耳熟?——王俊凯

他转身看向身后,没有耀眼的灯牌但坐下观众的热情,多少是不太属于这个节目的。因为这个节目虽然乐手都精通乐器,但到底不是专业的艺人啊。

“每……”作为这首歌的原唱,王俊凯多少有些条件反射,但台上的低音炮是自己熟的不能再熟的。紧接着,是陪了他十多年的薄荷音,王俊凯迟疑的转了回来——

“微弱的 却坚定着。”

舞台灯光打开,王俊凯的目光不再离开舞台。

一曲终,演播室都安静了。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却不知道如何开口。“作为内娱顶流组合。一首歌唱错多少字你们知道吗?”谢总以开玩笑的口吻,打开了表演之后就话题,“谢总好,我和千玺是前两天节目组才给我们发的邀约,所以临时改了歌词分配,而且TFBOYS 记词什么最难了,这件事情,大家都知道。”王俊凯环顾四周啊,确实也没有提词器,哭笑不得的遮了遮脸。王源向谢总解释的时候,也是笑着的,没有当回事儿。因为情商高如他,当然深知提问的言外之意。

“所以你们来录这个节目,你们队长知道吗?”萧总问道

“应该……不知道。不过我们以前也背着他去录了一首《梦想起航》”千玺回答道。但是的千玺回答完,四个人的目光集在王俊凯身上了。“哪有,《梦想起航》我还是知道的 当时五月份吧,我高考复习,所以就没有参加。”停顿一会,他接着讲到。

“那接下来……我问你俩呀”但凡面前换俩人他都能演一下,但这俩演什么,搞得人家不知道似的。“你俩,站在台上紧张吗?”

“当然紧张啦,在台上跟坐在下面……”王源抚麦说道

“ 感觉是不一样”千玺接道。

听到这些话,王俊凯笑了。他站了起来,边向台上走着边说道“那就下来吧。”王俊凯来接他的弟弟。

——“其实你们可以唱《真心话太冒险》的”

这一首歌的意义不言而喻……

  ps 《我们的乐队》续写在后篇,为什么编号1,因为……他们还会来


评论(12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